小Y是我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《绕》

私设如山,勿上升真人!!!

同性合法✨✨


绕来绕去终究还是绕不开你


(三十六)

   当自己还沉浸在回忆里时,就听见周涛喊自己吃饭。董卿一下子就被拉回了现实,看着周涛,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。


   “哇,我家涛涛这么厉害,四菜一汤。今天我可大饱口福了~”董卿一边拉开椅子坐下,一边说到。


   “你别打趣我了,这是我这几天偷偷回家学习的成果,你快尝尝味道怎么样~”


   董卿夹起一筷子就往嘴里送,意外的是,确实比第一次的那顿早餐进步好多。抬头看着周涛,笑眯眯的夸赞她厨艺有进步。


   看着董卿吃的倒是还挺开心,周涛悬着的心就放下了。自己也尝了尝,虽说是有进步,但是还是差了些火候。周涛看着对面的小朋友装出好吃逗自己好吃的样子,暗暗下定决心,早晚有一天会攻克做饭这一大难关。


   周涛起身说,还有东西没有拿,转身就进了厨房。不一会儿,董卿就听见厨房传出‘啊!’的一声,吓得董卿立刻跑进了厨房。


   刚踏进厨房灯就关了,周围瞬间漆黑一片。仔细一看,只有微弱的烛光在那一闪一闪的跳跃着,透过烛光看着周涛模糊的脸,董卿瞬间湿了眼眶。


   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卿卿,生日快乐快许愿吹蜡烛吧!”


   董卿双手紧握,闭上眼睛,在心里默默的说出了自己的愿望。吹完蜡烛,转身开了灯,接过周涛手里面的蛋糕,放在一边。立刻回过身看着周涛,紧张的说“你受没受伤!”


   周涛点了点她的鼻子,笑着说到“没有啦,我是骗你的咯~”


   董卿一把抱住了周涛,忍着泪说到“周涛,谢谢你,这是我过的最好的一个生日!”


   周涛拍了拍那人的背,轻轻的吻了吻那人的头发“你喜欢就好,祝我们卿卿永远快乐!”


   董卿松开了周涛,泪眼婆娑的看着周涛“只要有你,我会一直开心!”说完就吻了下去。长长的吻,深深的爱,董卿真的很感动。


   周涛拍了拍董卿,意思是让她放开自己,董卿就放开了她。周涛红着脸对董卿说“先吃蛋糕吧,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~”


   董卿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惊喜的看着被放在一旁的蛋糕,笑了笑。周涛看见那人笑了,不好意思的开口说到“我学了很久也没学会最后那步抹奶油,有些难看,就凑活着看吧~”


   “姐姐做成什么样,我都喜欢!”说完又亲了亲周涛的额头,松开怀里的人,一手端着蛋糕,一手牵着周涛回到了桌子前。


   董卿拿出手机,拍了张照片。周涛小声的说“这么难看就别拍了吧~”董卿笑嘻嘻的说“这可不行,不仅要拍照我还要发朋友圈,让大家都看到!”周涛看着那人得意的模样,也就任由她去了。 


   俩人墨迹了好久才吃完饭,董卿要洗碗,被周涛拒绝了,说今天她最大,什么都不用她干。董卿就美滋滋的坐在沙发上,想着一会发朋友圈的文案,想了半天还是觉得简简单单的最好,最后就发了一个生日蛋糕的表情,附上一张蛋糕的照片。


   等周涛收拾完出来的时候,看着董卿正抱着手机皱着眉头一脸生气的表情。周涛走了过去靠着她坐了下来,董卿立马放下手机,抱着周涛。


   这倒是使周涛起了疑心“你在干什么呢!”


   “没干什么~就是看看手机!怎么样,你累不累啊!”


   “不要转移话题,老实交代~”周涛伸手戳了戳董卿的额头。


   董卿思考再三最后还是告诉了周涛“是朱迅,她说我的蛋糕丑,我在和她生气呢!”


   这倒是让周涛有些不好意思了,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她说的也没错,确实不太好看!”说完又尴尬的笑笑。


   “没有啊!我觉得好看就好看,反正你说了今天我最大!”


   “好好好,你喜欢就好!”


    想了想,周涛还是决定开口问道“董卿,今天你那束花是谁送的啊~”听着周涛的语调,董卿就知道那人吃醋了,心里还挺开心,想着该来的总会来,就一并说清楚吧。


   “嗯...就是我大学的一个同学。”


   “那还挺好的,还记的你的生日!”周涛酸酸的说着。


   “嗯...她和我表过白,不过我拒绝了,而且我俩也很久没有联系了,这次的事我也一点都不知道!”董卿一脸真诚还夹杂着一些害怕,说到底还怕周涛生气。


   “哦~”周涛不知道说什么,就没再说了,只知道自己有些吃醋。


   “你都不问问我对那人什么态度,都不吃醋嘛~”


   “吃啊,不过更我相信你~”


   这倒是让董卿想起前一阵子周涛和那个新来的小姑娘了,自己也是吃醋了,却选择默默生气。现在和周涛一比,自己倒显得有些小气。


   “周涛,我想和你说个事!”


   周涛有些疑惑,不知道这个小朋友又背着自己干什么坏事了,开口说到“什么事啊~”


  “那个...就前一阵子我也吃你和那个新来的小妹妹的醋了~你对她和对我一样好,而且那天你都吃过我给你做的早餐了,结果还收了她的早餐!”董卿坐在一旁撅起了嘴。


   周涛突然想起了什么,对着董卿说“所以第二天早上,你没有自己做早餐而是出去的!?”周涛有些责怪自己的愚笨,想着董卿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,自己还是没发现那人的小心思。


   “是啊,以为你能看出来呢!”


   “对不起啊,卿卿。不过你放心,我和那个小姑娘什么都没有,以后我也会把握好分寸的,不会再让我的小朋友吃醋啦~”


   董卿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   “对了,董卿我还有礼物给你,你在这里等我!”董卿乖乖的点头,心里早就激动的跳起来了。


   扭头就看见周涛抱着束花出来了,董卿先是感动再是有些谨慎,心想怎么又是花,心里又开始悄悄的打起鼓来。


   周涛抱着花走进了说到“我不知道你今天会收到别人送的花,因为我提前就订好了,也没办法退了,虽然没有那个大,但也是一份心意嘛~”


   “周涛,你在说什么啊,不管你送的什么样,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的!谢谢,我很喜欢!”


   接过花的董卿低头一看,发现上面挂着一枚戒指。今天一天董卿收到来自周涛的惊喜实在太多了,自己现在的心情开心到爆炸。激动的望向周涛,就看见周涛微笑的对自己说“喜欢吗?”


   董卿使劲的点了点头,激动的都要掉眼泪了,周涛就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收到礼物还会掉眼泪的小朋友,喜欢极了。


   “这是上次我出差的时候,找时间自己做的,里面还有你的名字。这是情侣的哟,我也有一个!”说完就向董卿摆了摆自己带着戒指的那只手。


   董卿放下了花,拿起戒指递给周涛,开心的说“你给我戴上!”


   周涛接过戒指,握住董卿的手,一点一点的套在董卿的手上。第一次送人戒指,周涛在意极了,在周涛心里这是一个承诺,她想把这个承诺送给董卿。


   董卿看了看自己被戴上戒指的手,又看了看站在自己对面的周涛,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现在的自己是那么的幸福,被满满的爱包围着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周涛带给自己的,董卿感谢周涛,更爱周涛。


   靠近,搂腰,低头,亲吻。



感谢观看哟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