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是我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《绕》

私设如山,勿上升真人!!!

同性合法✨✨


绕来绕去终究还是绕不开你


(三十七)

   过了十一月,转眼就到了年关。俩人本想着一起好好的过个元旦,不过董卿家里非要叫她回去。


   虽说离开周涛,董卿心里一百个不愿意,但怕家里那边有什么动作,董卿还是乖乖的回去了。


    你没看到呢,俩人要分开的前一天,董卿有多么黏人。什么也不让周涛干,只能窝在沙发上任由自己贴着。周涛看着身边这个小磨人精,想着也快要分开了,自己倒也十分配合。


    等真到了要分开的时候,董卿的眼泪止不住的流,周涛的衣服都被那人哭湿了一大片。


   “好了,好了,宝贝儿,别哭了,都多大人了,怎么还哭鼻子~”


   “周涛,你也太心狠了吧!马上就要看不见我了,你一点也不伤心就算了,你还不让我哭!!!呜呜呜~”


    周涛只能耐心的哄着那撒娇耍赖的人“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,你要是想我,就告诉我,我去偷偷的找你!”


    董卿一下子挺直了背,胡乱抹了抹眼泪,一脸惊喜的看着周涛“真的嘛!你可得说话算话!”


   “我说到做到,这下放心了吧!”周涛宠溺的拍了拍她的头。


   董卿笑着使劲的点了点头“不许骗我!”


   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快走吧,家里又该催了。”


    董卿看了看时间,起身拿着行李就走了,刚走到门口,就扔下行李又跑了回来。一下子给周涛扑倒在沙发上,来了个‘法式热吻’,直到实在是喘不上气来,才放开周涛。接着又在周涛的脖颈上留下一个深深的吻痕,痛的周涛没忍住的‘嘶’了一声。


    一抬起头就看见周涛疼的挤在一起的眉头,不等周涛发火,董卿戳了戳刚才自己的杰作,赶紧笑嘻嘻的说“等它下去了,我就回来了,等我哟~”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。


   周涛还没来的及起身,董卿就关上门走了。周涛的手附上那人的杰作,嘴角稍稍的笑了笑。周涛当然也舍不得董卿,但她不能向董卿一样,那么热烈而又直接的表现出来。她怕那样的话,董卿会使小性子不回家去,周涛不想更不会把事情变成这样。


   没有董卿的日子,周涛过的十分无聊,自己一个人在家也不知道要干什么。只好找点事做,看看书,喝喝茶,和闺蜜逛逛街。当然,大部分时间还是想董卿。


    那边的董卿就不一样了,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。回家的氛围一点也不愉快,董爸催她出国催的紧,越是被催董卿越是想反抗。


    这不,这次董卿实在是忍不了了,当董爸再一次谈到这个事的时候,董卿把什么都说了。


   “爸,我是不会出国的,我谈恋爱了,我离不开她!”


   这倒是董父没有想到的,不过董夫才管不了那么多,现在公司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。自己还可以在管理几年,但也实在不放心把公司交到别人的手里。


    到这儿,就不得不好好的说一说了。其实Y公司,正是董卿自己家的公司。当初一开始,自己根本就没要进这个公司,多亏了朱迅的‘帮助’,最后还是没能绕开它。


    董卿进了Y公司的事情,根本没和家里人说,她不喜欢父母的约束,当然更不喜欢父母在插手自己的事业。所以她只字不提,自己一个人选择从最底层干起。以至于公司所有人都不知道她真实的身份,就连周涛和朱迅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董卿向来不喜欢顶着‘董家千金’的称号生活,从小到大所有的成就,都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得到的。没有家庭光环笼罩的董卿,生活的更自在,也更快乐。


    董父董母向来也是支持她的,看到她如今的成绩也是十分自豪。但这次的董父并不能继续由着她来了,现在的公司需要她,需要一个更有实力的她。所有,出国深造是最好也是最快的解决办法。


   因为董卿从不过问公司的事情,再加上她现在也只是在最底层。当然不知道,这次的父亲态度为何如此的坚决,为何必须要让自己出国。越是这样,董卿越是叛逆,再加上现在自己还有周涛,董卿更是不答应出国的要求。


    董父一脸严肃的说“我不管你谈恋爱,但在这个问题上你必须听我的!”


   “那我要是偏不听呢!”


   “那就看你能不能承担的了后果!”


    董卿还是了解自己的父亲的,只要做了决定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,在外面也是妥妥的狠角色,只不过从没在自己身上用过而已。


   这样的父亲也是第一次见,董卿也是有些害怕,心想硬的不行就来软的。


   董卿软下来说“爸爸,我实话实说了吧,我现在就在Y公司工作呢!”


   董父有些惊讶,自己的女人在公司工作,自己竟然一点也不知道,董父的表情稍稍有些缓和。


   看情况不错,董卿继续说到“我从学校毕了业之后,就在公司实习,你给我几年时间,我保证不用出国留学,我也一定能成为您想要的样子,做到您想让我坐的位置。您相信我,我一定可以。”


   董父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拒绝了,因为在他眼里出国才是既快又稳妥的途径。


   这下董卿彻底急了,起身撂下一句“总之,我是不会出国的,您就死了这条心吧!”起身而去。


    董父当然也了解自己女儿的脾气,现在的她一定是不会同意的,先给她些时间。董父相信,总会有办法让董卿来主动找自己。


    出了父亲的书房,董卿也不顾妈妈的劝阻,大晚上的就跑了出去。独自一人在外面吹着冷风。使得董卿很快就冷静下来了,发现现在的自己,在父亲面前已经完全没有了秘密。


    想起父亲那句‘看你能不能承担的了后果’,董卿有些慌张了,不知道等着自己的会是什么,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这些做法到底对不对。


   越想脑子越乱,当董卿放下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时,心里只留下了一个声音就是,现在自己就要见到周涛。


   当董卿出现在周涛家门口,董卿心里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了上来,因为出门太仓促,董卿并没有带钥匙,敲了半天,门才开。


   不过,屋里不止周涛一个人,她身后还站着一个男人。


感谢观看哟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