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是我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《绕》

私设如山,勿上升真人!!!

同性合法✨✨


绕来绕去终究还是绕不开你


(三十五)

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俩人又回到了最开始的甜蜜。不过,也没有总是很甜蜜。周涛越发的发现董卿这个小朋友有些‘邋遢’。每天回到家,东西随便丢,说她几遍也是不听。


   “董卿!你的包为什么不放好,要扔在这!”周涛实在是忍不了了。


   “哎呀我忘了嘛!姐姐,别生气~”


   看着董卿就是坐在那里,只是嘴上说说,也不动,周涛就更生气了!


   “董卿!你最好把她收拾好,不然后果自负!”


   董卿当时也没太当真,就想着一会起身去卧室的时候,顺便就收拾了,所以第一时间就没有动。


   结果就是,接下来的日子,董卿都是在客卧度过的,溜进卧室也被周涛赶了出来。一连几天周涛都不让自己碰她,这对于董卿来说,实在是最残忍的事了。


   最后,董卿实在是忍不住周涛这个‘诱惑’,完全变了个人,与过去邋里邋遢的自己彻底拜拜了!


   时间悄无声息的偷偷溜走,一转眼就快到董卿的生日了。虽说生日礼物周涛早已经准备好了,不过周涛还是想好好准备准备,毕竟是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生日,周涛觉得应该得有些惊喜和仪式感的。


   最近的周涛老是很晚才回来,董卿也不知道那人背着自己在干什么。问她,她也什么都不说,也只是拿工作来糊弄自己。要不是董卿对自己充分自信,她都怀疑周涛外面有人了。


   就当董卿马上就要生气质问她的时候,生日也到了。


   生日前一天晚上,董卿还是像往前一样搂着周涛睡着了。不过,迷迷糊糊的就感觉到,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脸,软软的,还蛮舒服的。


   董卿睁开眼睛就看见周涛一下一下的亲着自己。看着董卿醒了,周涛趴在耳边说到“卿卿,生日快乐,我永远爱你~”


   董卿揉了揉眼睛,满脸温柔的看着周涛,心里开心极了。


  “谢谢姐姐啦~”董卿满眼都是周涛。


   周涛又往董卿身边蹭了蹭,捧着她的脸,吻了下去。董卿贪恋周涛主动吻自己的时候,只不过那人在这种事情上实在是害羞的不行,这种机会少之又少。所以,董卿紧紧的抱住那人,不舍的松手。


   不过,害羞这种事吧,不是轻易就会改变的。这不,周涛又害羞的结束了这场吻,自己又跑回一边,背过董卿去了。


   虽说董卿有些意犹未尽,不过看着那人红着的耳朵,决定暂且放她一马。


   早上,天还没亮,董卿就把周涛弄醒了。周涛一脸懵的看着坏笑的董卿,一种要被吃干抹净的可怕想法冒了出来。


   “姐姐,你在来一遍,好不好~”董卿抱着周涛的腰不撒手。


   “来什么?”周涛一脸疑问。


  “就是昨天晚上啊!再亲我一次嘛”


   周涛一下子就红了脸,其实,周涛也常常问自己,为什么会那么害羞,在这方面一点也不占优势。周涛也偷偷的想着改变一下,结果都失败了。


   所以,现在面对着董卿的要求,自己还是羞的要命。又想着今天董卿过生日,早就告诉自己,要满足她所有的愿望。


   周涛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,终于闭上眼睛,向着董卿的唇吻了过去。说吻也真的是吻,只不过是蜻蜓点水的一下,就离开了。


   这个过程快到董卿还没来得及闭上眼睛,就结束了!看着周涛,董卿真的觉得可爱极了,怎么会有年上还这么害羞的。


   “就这样?没了?”董卿看着红着脸的周涛,笑着说到。


  “对...对啊,你还....还想要什么!”


   董卿抱起周涛翻了个身,让她压在自己身上,笑着看着她说“还想要姐姐的亲亲~”


  现在的周涛有些进退两难,又想起以前自己也不是没主动过,如今怎么会这样了呢!结果就是都怪董卿,总也不给自己机会,再加上董卿老是在这种时候说一些令人脸红的话,自己才会变成这样。


   给自己找到了很好借口的周涛,看着身下的‘罪魁祸首’笑嘻嘻的看着自己。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周涛径直的吻了下去。


   吻了很久很久,没错只是吻着,毕竟周涛在上面,也做不出其他什么事来(哈哈哈哈哈哈)!


   今天一天,董卿都是在祝福声中度过的,朱迅本来想着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给董卿搞个party,结果被董卿拒绝了,理由是周涛离不开自己。


   现在的朱迅已经在不像刚开始那样,轻易的相信董卿了,毕竟董卿一次又一次因为周涛来找自己的时候,朱迅就看出来了,董卿才是陷得最深的那一个。只是留给董卿一个白眼就走了。


   不过,令董卿没想到的是,竟然收到了一束花,还以为是周涛送的。傻傻的跑去问周涛,结果还不是周涛送的。这下子,董卿有些疑惑,周涛有些吃醋。


   周涛说自己有些事就和公司请假先走了,也告诉了董卿一声,董卿也没多说什么!因为董卿现在的心情,自己都有些捉摸不透。


   她也不知道这个花是谁送来的,知道自己现在生活的人不多。再想想自己还傻乎乎的跑去感谢周涛,记起那人沉下来的脸,自己现在更是有理也说不清了。


   下班时间一到,董卿就飞奔回家了,想着自己赶紧回家做顿好吃的哄哄周涛。看了看那束花,想着还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,扔了怪不好的,就放在了那里没有管。


   一开门董卿就闻到了一股饭香,董卿有些吃惊的走到厨房,看见周涛正围着围裙和那些锅碗瓢盆‘打打杀杀’呢。董卿心里暖暖的,径直的走过去,抱住了周涛。


   “姐姐~我好想你啊~”


   周涛浅浅的勾了勾嘴角,接着就转身把董卿轰出了厨房,让董卿乖乖的坐好等着自己的‘大餐’出锅。


   被轰出来的董卿笑眯眯的倚在门边看着里面的人,尽管动作幅度有些夸张,但看着周涛为自己忙碌的样子,心里瞬间有了家的感觉!


   董卿坐在沙发上,等着周涛的同时无聊的刷着手机。突然收到一条微信‘董卿,生日快乐,愿你每天都开心!’署名陈数。董卿这才知道那朵花是谁送的了。


   看着那人的名字,董卿心虚的瞅了瞅厨房里的周涛。又回过头,打了‘谢谢!’回给了陈数。


   不一会就收到了那人的回复“有时间吗,我想请你吃个饭!”


   “对不起啊,我女朋友已经做好饭等我了,下次吧!”


   “好的!”


   这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陈数了,她和董卿同年进入大学,虽然俩人不是一个专业,但经常会在一些活动中遇见,久而久之就慢慢的认识了。


   陈数很欣赏董卿,总是会默默的关注着董卿,慢慢的就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她。在毕业之前陈数终于鼓起勇气向董卿表白了,不过被董卿拒绝了,俩人之后也就没什么来往了。

  

   董卿没想到,那人还记得自己的生日,心里倒是有些小感动。


(陈数老师对不起,哈哈哈哈)

评论(15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